有一句廣告詞大家一定聽過那就是『全家就是你家』。


意思就是24小時服務不打烊,


而且什麼樣的服務都有,


就好像在你家一樣方便


我家也開了一家全家便利商店。


 



 


賺錢嗎?讓我告訴你不但沒有賺錢還要倒貼。


顧客只有3個,那就是我小姪女。


因為爺爺奶奶家是永遠的全家便利商店,


在這也是24小時不打烊,有需要就得開門做生意。




 


每年暑假的時候這三個丫頭都會自動打包在這裡混到暑假結束。


 




 


這裡包吃、包住、包玩還外加輔導功課,


還得腦力激盪幫忙做美勞。


 




 


有時他們的父母親臨時有事,


這裡就成了托兒所安親班,


想吃什麼自己開冰箱櫥櫃,


唷呵~把這當成便利商店啦!




 


果真我家就是她家沒辦法!


她們是我們家的下一代,


不照顧她們要照顧誰?


 



 


一般來說花在她們身上的費用是一筆呆帳收不回來的,


誰叫我們是心甘情願的呢?


只要看到她們快樂自己也就快樂了


 






希望以後她們自己會賺錢時,


記得在節日包個紅包孝敬我們一下囉!


 




 


請相信我,


有一天你們也會開一家『全家便利商店』,


甚麼時候?


等你們當爺爺、奶奶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