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有開店做生意了!


這段期間的心又有一點打結。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放空自己,


    選在部落格二周年的日子回來。



 


想想這段時間會來敲門的人應該不多,


所以就放心的流浪去了!




二年了!二年可以讓一個嬰兒長成一個活潑健康的幼兒。


如果那些文章更新速度快的格主是資優的小朋友,


那我就是文章的遲緩兒,因為二年才41篇文章啊!




我是一個不喜歡湊熱鬧的人,


就好像我喜歡去一些較冷門的行程。




 


偶然的機會下成立部落格,


讓自己有一個發表的空間。



 


以前覺得獨自旅遊是一種孤單,


現在因為可以將相片文章跟網友交流,


感覺獨行不再是一件可怕的事。


這兩年當中有兩次的心情低潮,


感謝那些給我加油打氣的格友雖然對我的幫助有限


(因為心結還是得靠自己解開)但是至少讓我在部落格的這條路上不孤單。




 


這次的放空讓我在心靈上找到另外一個出口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第三年的感言,


因為?有人說這個月就會世界末日了!


如果自己還活著的話,


應該明年會繼續寫三周年的格慶文吧!




再過20幾天就是元旦日了!


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自己心想事成,


從此否極泰來~我的心像向日葵一樣永遠迎向陽光,


也祝各位格友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