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FB嗎?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我也有~只是當初會有FB理由是為了要投票

大家應該還記得曾香蕉發起的白玫瑰運動,

目的是要罷免恐龍法官~基於射手座的正義使然,

所以特地設了一個臉書帳號以便於投下神聖的一票。

jpg6 016  

現在有多人已經從部落格轉到FB了!

對我來說部落格還是我的最愛。

臉書就像打電話一樣方便快速。

而部落格就好像寫信一樣,

必須用心地去醞釀,

才會有圖文並茂地的內容,

這其中的成就感不可言喻....

jpg6 008  

還記得以前剛認識我的好友,

我們住的地方只要騎車5分鐘的路程,

那時我在工作上做得很不開心情很差,

她耐心的聽完我的抱怨。

第三天我收到一封信是她寄給我的,

裡面盡是一些安慰我的話,

當時的我真的好感動,

五分鐘的路程只要打通電話不就得了!

她竟然願意花時間一字一字地寫

那就代表對方願意在你身上花一點時間來關心你。

這就是一種收信的快樂。

jpg6 007  

格友之間的互動就有那種互相關心與分享的感覺。

這就是部落格吸引我的地方。

因為它讓我有一種收信的快樂

現在會上FB大部分都是為了要看會裡的訊息,

及跟朋友偶而問個好而已。

至於臉書上的那些遊戲我是從來不曾玩,

因為不會玩啦!

不知道你、妳是忠於臉書還是部落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