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想不想知道牠們的心裡在想甚麼?

 

就讓我們一起走入「狗的異想世界吧!」

 

 

 


 

 

 

 

嗨~大家好我是邊境牧羊犬芬妮。

 

我的智慧在狗界可是排名第一唷!

 

好幾千隻的羊只要我們兄弟姊妹四隻,

 

就可以把羊群管得服服貼貼的。另外接飛盤也是我們的強項呢!

 

 

 

 

 

 

 

 

每次lily姊姊看到我總是開心到不行,

 

她總是說:「我又聰明又勤勞,跟她一樣耶!」

 

我可是她的最愛喔!瞧她把我排在最前面當班長就知道了! 

 

 

 

 

 

 

經濟不景氣老闆說生意難做,

 

所以叫我顧門口招攬客人。

 

哈~前面有一群人耶!

 

 





 

 

 

趕快擺出我最迷人的笑容,

 

人客啊!來坐喔!吃麵吃飯都有保證好吃啦!

 

 

 

 

 

 

噓~小聲點,我的「水某」正在睡午覺咧別吵到牠

 

 

 

 

 

 

還不給我走,聽到了沒

警告你喔再不走我就要咬人囉!沒看過壞人是嗎?

 

 

 


 

 

 

呵呵~看到前面兩位兄弟,

 

一個要趕羊,一個要顧門口

 

算起來還是我比較好命。

 

主人把我扛在肩上我連走都不用走,

 

就可以居高臨下看看哪個美眉比較漂亮,

 

大概是我前輩子做了不少好事,這輩子才會當好命狗!

 

 

 

 

 

 

媽咪說女孩子家站要有站樣,

 

還要隨時保持微笑這樣才能得人疼

 

 

 


 

 

 

回眸一笑百媚生,

 

講的應該就是我這種的吧!

 

ㄟ,不過我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愛吃,

 

你看我這樣的身材不知道還會有人喜歡我嗎?

 

 

 

 

 

 

嗯~吃飽飯後曬曬冬天的暖陽最舒服,

 

看看我的臉就知道多享受,

 

只不過人家看我睡在路中間很不高興把我給叫醒,好吧好吧!

 

 

 


 

 

 

既然是這樣那我到最邊邊睡總不會妨礙到你們了吧!

 

希望阿娜答會出現在我夢中。

 


拍動物是件有趣的事情,

 

牠能讓你心情愉快,

 

這也是紓解壓力的另外一種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