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7 042  

 

八月底雅虎扔了一顆震撼彈!我還以為是我眼花了!

一時之間所有的人都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很多人都是好幾百篇的文章,

這浩大的工程該怎麼搬啊!至於我呢倒是還好,

因為我只有50篇文章。

但是....看到雅虎搬家的程序我就傻眼了!

我向來是只會上網,

那些個什麼檔案、下載、儲存之類的卻一直是我的罩門

jpg7 043  

手腳快的格友們就已經搬家就緒,

事到如此我只好跟著大家搬到痞客邦,

一個我完全陌生的地方得從頭學起。

還好大部分還看得懂,

本來想本著愚公移山的精神一篇一篇自己搬,

一直不敢去嘗試用備份整個搬。

jpg7 046  

後來在格友的鼓勵下鼓起勇氣試看看,

資料備份完下載看到完整的文章跟相片於是放心地先關掉視窗,

第二天要用時才不知道把它存到哪去?

這樣的戲碼接二連三,後來自己才突然頓悟,

好像應該下載時要按儲存而不是開啟,

這次終於儲存到文件了!

jpg7 048  

等到自己準備搬家時,

照著格友的程序分享操作,

結果還是不成功,

因為檔案好像沒有解壓,

天啊!這時候

真的是耶穌、佛祖...各路神明都給請出來了!

我一直在跟檔案捉迷藏,

一試再試終於...將檔案傳上去了!

jpg7 049  

當我看到畫面上顯示正在上傳部落格資料時,

就如盒子姊所說的真的感動到快流眼淚,

真不敢相信我真的辦到了耶!

在這有許多雅虎沒有的,

學習之路還漫長的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