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國100年最火熱的話題,就是台北市的“花卉博覽會”。它以各種不同的體驗館及美麗的花卉,每天吸引上萬人次的爆滿人潮,光是排隊就必須耗掉很多的時間。


我一向不喜歡太多人,所以這次我沒去看展覽!其實除了花博之外,宜蘭的“綠色博覽會”每年也吸引不少人參觀。今年是第十二年舉辦,也是我第一次參觀。


5/14日搭著登山會的車子來到武荖坑,它有廣大的腹地及完善的設備,是個不錯的露營場地!


 


 



 


嗨!大家好。我是白熊,現在我將為你們介紹這次的綠色博覽會。在我右後方的展覽館是《碳息工廠》裡面有介紹一些太陽能及用寶特瓶做的衣服。在全球嚴重的暖化下,人類是該為環保盡一份心力了!


 



                          ↑“超大”的椅子,彷彿走進了巨人的王國


 



                                          【銀柳花藝區】



 



 



                                       《 彩繪甲蟲》



                             ↓《用木塊組合而成的可愛瓢蟲》



 



                             《景觀植物造景區》



                        酷似西瓜的~~~「西瓜皮椒草」



 



 



 



 



                            ↓《美麗的風車是由廢棄物再次利用做成的》



 



 



                       ↓《由稻草堆成的大兔子》



 


                         【稻藝有道-米的生活大體驗】


 



     ↑【草編機】將稻草由兩邊放入,機器自動將稻草搓成草繩  



                    ↑《有機栽種的鴨間稻》


 



              《利用稻草、稻稈、樹葉拼貼而成的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